Little little Alien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茂陵
一匹屁股很翘的健康马

唯有一声长叹
对不起的人太多了

医生说起码一个月不能碰手机电脑电视orz

【周翔 论坛体】双一共赴真人秀,互动做作似作秀

同台:http://biubiubiualien.lofter.com/post/1cac9678_ba248c3

复合:http://biubiubiualien.lofter.com/post/1cac9678_bb6c044

求婚:http://biubiubiualien.lofter.com/post/1cac9678_bc7e768

0L

有没有人看这季的《极O前进》啊?节目组找了两个大叔来麦麸,太恶心了吧!

1L

…………

2L

………………

3L

………………

4L

……lz怕不是个小学生?

5L

………………光是一排省略号不足以表达我的内心…………………………………………

6L

……槽多无口

7L

为什么楼上那么多省略号?非lz也觉得那对朋友组合周泽楷和孙翔互动好做作啊。开始看先导片的时候还觉得两个帅大叔互动挺有意思的,看了第一期,觉得这两个人肯定就是为了涨热度卖腐啊/白眼

8L

还没有看过这个综艺,ls你给我描述一下呗

9L

大家先别说话,让我来看看lz和7l怎么说!

10L

根本没听说过这个节目也没人care这两个人好伐,透明综艺和小透明粉自炒滚出

11L

虽然他们两个这几年处于半罢工状态,但不至于这么多人不认识吧

12L

7L显然从【朋友】组合开始就认知错误了啊/摊手

13L

我是7L,我先来讲讲先导片为什么觉得他们挺有意思的。先导片不是各个搭档之间玩“瞪眼不许笑”嘛。别的组都稍微克制一下就过关了,但孙翔和周泽楷这组ng了好几次,开始两个人一对视就狂笑,一笑就停不下来。然后孙翔说在嘴里含一口水就不会笑了,结果不仅把自己呛到了还喷了周泽楷一身。最后一回成功的那次两个人气氛好微妙啊,对视十秒感觉空气里都是粉色泡泡,导演一喊时间到孙翔就把头埋到周泽楷脖子上,周泽楷耳朵也巨红啊。

14L

10L那位画风不对啊,节目黑滚粗

15L

我的妈!!!wuli楷wuli翔终于又出来活动了吗!!

16L

这里是LZ。我开始看节目的时候觉得这两大叔挺面熟的,对视实验的时候也蛮有意思的。但后来互动太刻意了吧?特别是两人两条路线完成任务在打卡点会和的时候,那个击掌太尬了!

17L

击掌也会尴尬?Lz你尴尬癌没救了

18L

真的尴尬啊,一点也不默契,其他组都是击掌一下,他们一定要碰个拳再撞下肩,撞肩的时候又差点碰到头。没有默契就不要戏这么多炒cp啊,想红想疯了!

19L

听ls描述让我想到了那次颁奖典礼……是熟悉的不默契风味

20L

我说你们真的不打算告诉lz和那个7L真相吗,看这楼我才是真的尴尬癌要犯了!!

21L

嘤嘤嘤你们不说我说了!我真的憋了好久了!

22L

无语了,这两个人领证好几年了

23L

噗,21L被22L抢先了

24L

啊!22为什么要抢我的台词!!!不行我一定要再来一遍!!!

他们两个谈恋爱结婚那么多年了炒个p热度啊!!!

25L

我区好不容易又有双一的帖子了居然是吐槽他们炒cp的,活久见

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他们终于又出现了!不见我翔我楷的第1065天!想死他们啦!

27L

我感觉lz现在应该挺懵逼的hhhhh

28L

26l你别跑,楷哥的新电影去年新年档不是刚上吗?虽然他根本没有跑宣传orz 翔仔倒是真的好久没有出现了……

29L

不算不算,应付工作的出现都不算真的出现,微博也几百年不更新,我差点以为他们去非洲养大象了!

30L

翔翔也不算没出现呀~你们应该没发现前段时间爆火的那个音乐节目是他做的监制吧,我圈内闺蜜跟我说翔翔特地交代不要拿他当宣传点的

31L

wok你们有没有人看娱乐报道啊,这楼被截图了

32L

什么鬼,在匿名区截图当证据,zw疯了吧?

33L

【归隐多年重出江湖捞金,双一互动“甜蜜”’却引假婚质疑】服了

34L

zw怎么还没被封号

35L

去看了眼那个报道,zw的意思是双一结婚是因为两个人捆绑赚钱比一个人容易?

36L

服了zw脑洞了,要真是两直男干嘛装基佬,装到最后还结婚了,社会社会

37L

居然还截了之前求婚的那个在拥抱和握手直接纠结的动图和这次尬尬的碰拳动图来说明他们两个只是捆绑……

38L

光看那个动图我真的差点就信了……

39L

江哥发微博了……相信看完那条微博你们会明白那个碰拳+撞肩的

40L

Hhhhhhhhhhh原来那个庆祝动作这么有故事hhhhhhh笑pee我了

41L

懒得去微博了,谁复制一下

42L

41L真是小懒鬼

[/cp]今天收到好多私信问我那个碰拳+撞肩为什么这么僵硬,我只想告诉你们这个动作截取于黑人兄弟见面后的那一串流利的碰拳手势互动,如果你们看完他们一个礼拜的学习过程和删减过程,一定会觉得最后的那个版本简洁流畅爆了

P.S.要是你们想嘲笑动作丑不要再给我发私信了!有本事私信我没本事去私信那两个祖宗吗!!![/cp]

www.miaopai.11241202.com

42L

hhh隔着屏幕都感觉到江哥的怨念

43L

你们有看江哥剪的那个视频吗hhhh笑死我了,原来完整的庆祝动作这么复杂hhhhhhh

44L

那个视频简直车祸现场……翔翔对不起他舞王的称号

45L

都是楷皇的错!我们翔仔跳舞的时候肢体那么协调,这些失误和他没有关系!

46L

双方都有锅!不要推锅!

47L

hhhhhh他们怎么做到击掌的时候磕到头的hhhh那一声太重了,楷哥眼睛里都有泪花了!

48L

“老周,准备好了没!”

“嗯!”我居然从楷皇这一身“嗯”里面听出了壮士赴死的决心xswl

49L

这两个人肢体也太僵硬了,那个准备动作搞得跟要打架一样啊hhhhh

50L

那个视频我看了十遍,根本停不下来hhh看着动作从一串花哨的击掌+碰拳+握手撞肩+转身撞胯到碰拳+撞肩,这期间的艰辛真的不是当事人难以体会

51L

第一次试击掌的时候他们手都快拧成麻花了吧hhhhhhh其实我挺想看撞胯的

52L

可惜撞胯在第一次试就被否决了,这两个人居然都觉得太羞耻了

53L

看完视频我只想说我笑的比录视频的江哥还夸张

54L

我和背景里的杜明一样直接笑趴在地上了hhhh真的超搞笑

55L

刚进楼来不及爬了,让我先骂一句lzsb!双一火的时候你还在玩jj吧!

56L

我是lz……我觉得很委屈,你们骂我小学生我也认了,我确实年纪不大之前也没关注过国内ylq,好心人给我科普一下吧!靴靴!

57L

要科普的话有太多好科普了……给你几个链接你可以自己去爬楼吧

58L

他们领证后真的好久没铜矿出现了,原本以为可以放肆秀恩爱的,结果没想到当时的通告赶完后就进入了养老模式,一把辛酸泪啊TAT

59L

对呀对呀,本来还期待日常狗粮的,结果连个吃狗粮的机会都不给我,我愿意吃狗粮啊两位大哥,汪!

60L

他们微博都长草了…………楷哥居然任性到电影宣传都不转发,我怀疑要不是这次综艺方大大是制作人,他们也不会出现 

61L

[/cp]@极速官博:哈喽,节目开播已经一天啦,对于两位惊喜嘉宾大家有没有预料到呢?对于这次夫夫档的表现还满意吗?有什么疑问可以在小官的微博下留言,下一期节目开播前会有采访解答哦!@孙翔爱音乐 @演员周泽楷[/cp]

62L

我有点小激动!你们准备问什么问题啊!

63L

为什么失踪这么久!!!

64L

为什么这么多年没有消息!!

65L

哈哈看来大家想法很一致,官博下面被“失踪这么多年去干嘛了”刷屏了

66L

期待下个礼拜的新节目了!懒得重新开楼了!六天后这楼重见!

67L

呵呵,两个老男人这几年积蓄花光了,重新出来炒作赚钱,这种套路只有花痴小姑娘才吃

68L

啧啧,这么多年双一还没捆绑够

69L

哎呦,怎么又闯进来两个阴阳怪气的,黑子这么多年坚持不懈也是不容易啊啊,举报了不谢

70L

我的翔宝楷宝好不容易重出江湖,懒得和lss几个傻逼一般见识,拜拜

71L

Ls你是怎么对着这两张沧桑的脸叫出宝这个字的orz

72L

一时分不清ls是粉是黑……

73L

不知道71L是粉是黑,反正我一个粉都不能理解为什么几年不见这两人气质变化这么大!

74L

Ls别甩锅气质了,那一看就没有保养过的脸蛋,我真的怀疑他们去非洲喂大象了……

501L

这一个礼拜你楼居然车轱辘为什么一脸沧桑车轱辘了这么久/无语

502L

看了节目组新出的访谈想给你楼的“非洲喂大象”点赞,第一个提出这个想法的同志不知道你接不接算命的业务

503L

主持人:两位很久没有在公众视野里出现了,周泽楷半年前上映的电影也是两年前拍的了,粉丝朋友们都很好奇这么长一段时间两位都去干什么了呢?

周泽楷:去旅游。

孙翔:之前一直为了一些事情忙于工作,结婚了之后感觉一下子放松了,和公司商量了一下把手头的工作全完成之后就给自己放了个长假出去玩啦。

主持人:wow看来两位玩得很开心啊,都去了哪里玩呢?方便聊一聊旅途中的趣事吗?

周泽楷:很多地方,非洲有意思。

孙翔:基本上环游了世界吧,南非特别好玩哈哈哈,我们跟着那边野生动物救援营一起呆了快一个月,交了个大象朋友,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的一段旅程。

主持人:原来是去非洲了啊,怪不得两位看上去比原来更有成熟男性魅力了,很多网友对于当初的两位颜值担当不再都充满了遗憾,不知道二位对此有什么想法呢?

周泽楷:不用靠脸吃饭呗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摆脱偶像派的称呼周泽楷应该挺满意的

504L

去环游世界……有想法

505L

555555翔宝说的“为了一些事情努力”是指当时为了顶住压力有足够的底气和楷楷在一起嘛

506L

跪了跪了,这两个人总是能在给我一把糖的时候混几块玻璃

507L

又要感慨一下幸好他们两个最后都做到了,要不然真的虐死我了

508L

Ls有没有考虑过如果他们都不为彼此努力我们根本都没机会了解到他们背后的故事……

509L

……为什么听起来更虐了

510L

那个采访还有一段也很有意思为什么不搬hhhh

主持人:第一期节目里有一个任务是完整的拆一只螃蟹,其他嘉宾都花了很久才成功,周泽楷一次成功,而且完成的很好,这和你是上海人有关吗?

511L

这题我会!因为以前我翔哥看了个拆蟹视频觉得很牛逼说要学,结果他没学会,围观他学的楷哥却学会了!

512L

Ls太天真了!楷哥说是因为翔翔喜欢吃螃蟹却又懒得剥壳,他经常帮忙剥,所以才这么熟练的!

513L

是我太年轻不识狗粮滋味。。。

514L

主持人:做为这次访谈的结尾想问一下两位为什么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呢

孙翔:那个谁不是说我们缺钱吗,你就当我们来捞金呗

这段笑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背景里江哥的怒吼和主持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hhhh

楷哥一脸宠溺笑简直亮瞎我啊!

515L

后面明明有个正经版的!翔翔回答的还是很好的!

516L

Ls管“为了挑战我和周泽楷的感情是否足够牢固”叫好吗?楷哥一脸想笑不敢笑.JPG

517L

突然好怕录完这十二期节目他们就感情破裂了/捂脸笑哭

518L

哇!!!翔翔微博放了去非洲拍的照片,太好看了吧!

519L

居然和狮子自拍,社会我双一

520L

520归我!

521L

521!我爱双一!

522L

照片真的都拍的好好啊!有没有机会办个影展啊!我一定要贡献门票!

523L

不如我们众筹?

524L

你们太有创意了hhhh我已经想到到时候娱乐版标题怎么写了“昔日影帝竟沦落到办摄影展吸金”

525L

两位爱豆真的是热爱生活的典型……只是希望下次两位热爱生活前先考虑一下我们粉丝的感受,不要突然失踪这么久

526L

不急,还有十一期节目,狗粮一次发个够

527L

我是楼主!双一安利我吃了!让我来一句爱生活爱狗粮爱双一!

节目我会继续追的,希望这不是他们信任丧失的记录片!

 


马龙学长你好帅呀

晚安,英雄们

太不容易了真的,这球打的太难了,你能赢真的太棒了。
后天高考我一定会加油的,要向优秀的偶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