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ttle Alien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周翔】关于分手前一定要做的几件事

一个猎奇的脑洞,先放个引子,假期慢慢补后文。


0.

轮回食堂气氛很凝重,轮回小斗神孙翔端着餐盘像往常一样坐在轮回队长周泽楷对面的位子上。才吃了两口,他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猛地站起,换到了另一张桌子继续吃,周泽楷只是抬头盯着孙翔看了一会儿,便低头继续吃,什么表示也没有。

如果此时空气能显形,那空中一定凝结着两个字——尴尬。

轮回队员对于两个王牌的反常举动都表示不解,一齐将目光投向副队长江波涛。

今天午饭有江波涛最喜欢的糖醋排条,他正吃得正欢,感受到队员投向自己的好奇的眼神,,他露出一副苦逼的表情:why old me?(怎么老是我?)

所以这里为什么要用old?时光倒退至前一天——


轮回会议室里气氛很沉重,经理手里点着烟,烟雾缭绕。

轮回两大颜值担当端坐在右侧抿着嘴不说话,轮回的粘合剂江副队长端坐在左侧。“为什么关于自家两个王牌的事一定要我也来掺和啊!”这是一脸生无可恋的副队长的内心。

经理的意思表达的很清楚:结合俱乐部经济效益方面、战队状态方面、两位王牌公众形象方面等多方面考虑,俱乐部上层强制要求两人分手。

“小江啊,我话都说完了,你来和他们沟通一下啊。这个是上头的决定,是一定要分手!肯定句不是疑问句!”经理理了理西装弹了弹烟灰,走了。

留下江波涛和一对小情侣。江波涛内心实力目瞪口呆。why me?为什么王牌分手要我负责我又不是他们爸妈!你tm的话都讲绝了你还要我沟通啥?

以上就是为什么两位王牌今天举止奇怪和江波涛为什么要说old的原因。


江波涛记得当时自己丢下了一对面临分手的小情侣,恍恍惚惚地回到宿舍补觉。照目前情况来看,两人似乎正在尝试着分手?可是这两货既然分桌坐了为什么还要隔着两张桌子深情对视啊!


“所以你们发现老是忘记已经和对方分手了?”江波涛挑着眉看着面前刚吃完午饭,就偷摸着一前一后来找自己开导的前·情侣。

“嗯,我们说好现在先分手,等周泽楷退役了,俱乐部管不到他了,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孙翔将手枕在头后,靠在江波涛的沙发上继续说道:“可是今天一整个上午我忘记我们分手了五次,周泽楷忘记了我们分手了八次。我们老是控制不住自己走到一起啊……”

哦,呵呵,你们是来秀恩爱的吗。江波涛嘴角抽搐。“所以小孙你想说什么?”

“哦,皮皮是这样的,刚刚我和周泽楷讨论了一下,觉得可能是我们的情侣生涯充满遗憾——你看啊我们都没有单独约会过,还有好多事没做——所以导致了我们舍不得分手。所以我们想让你帮我们向经理申个假,给我们几天时间去谈个恋爱,做些正常情侣该做的事,做好了我们肯定就能分手啦。”

呵呵,为什么让我去找经理啊!为什么是我!why me!?江波涛对于这个世界real无爱。


于是,江波涛用这个莫名其妙的理由帮两位王牌申请了假期,孙翔和周泽楷也开始了分手之旅。

孙翔与周泽楷关于分手前一定要做的几件事列表:

》》1.一起去游乐园
》》2.一起与看电影
》》3.一起去彼此最喜欢的店吃一顿饭
》》4.一起享受一个安静的午后【高亮:无手机电脑游戏】
》》5.一起旅行
》》6.大吵一架说出对方的缺点然后潇洒地分手


—TBC—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