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ttle Alien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周翔 论坛体】双一合体贴身热舞,疑似复合在望

0L

卧槽!!!!!!!有人去翔哥巡演北京的最后一场了吗!!!!贴身热舞啊我靠!我爱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

1L

去了!!!我的妈!果然是活久见!!!

2L

四年了啊我靠!!!终于同台了啊!!!!

3L

等了四年来了口巨糖!!!妈的我在坑底死而无憾啊!!

4L

妈妈!我居然见到双一再度同台!!还有什么我等不到的!!

5L

我说你们重点怎么都在同台??明明贴身热舞才是重点啊!靠!我在内场差点被他们的荷尔蒙电晕过去!

6L

后排观众表示只听到翔哥说了句欢迎特别来宾周泽楷然后我就失去知觉了。

7L

楼上什么情况?幸福的晕了?

8L

不,光顾着哭了……

9L

估计双一热舞除了靠前的观众其他人都没好好看,光顾着喊了。

10L

嗓子喊出血的默默看

11L

前排表示也没好好看,简直就是幸福地昏古七~

12L

本来想传视频的结果发现我镜头晃得跟我在嗑药一样【。

13L

指路微博娱乐账号大V,人家高清视频已经放出来了,微博早就炸翻了。

14L

妈呀!!!!!!!为什么贴的那么近!!!我靠!!

15L

翔翔的背心都湿成这样了还穿着干嘛!!!!

16L

楷楷的手沿着孙翔的胸肌摸到人鱼线那段我也就看了五十几遍才退出来!!!我要死了!!我要输血!!!

17L

我已经死了,等出了蓝光DVD请烧给我!!!

18L

你们这群渣渣!!光顾着看楷哥摸翔哥腹肌,没看到后面两个人贴面热舞吗!!!

19L

不争气的承认我真的卡在摸腹肌那段出不去了【。

20L

听了18L的话继续往下看的我已经灵魂出窍了,诸君再见

21L

我靠!!!sx是不是舔到zzk耳朵了我靠!!!为什么他们对视那么色情!!我先硬为敬!

22L

这个结束动作犯规啊卧槽!!!zzk头凑sx脖子那么近干嘛!那不是sx敏感部位吗??

23L

【孙翔胸前突起.jpg】汗湿的背心果然是好东西

24L

翔翔表情包:【我没有你这样的粉丝,滚!】

25L

刚刚看娱乐新闻,双一果然上头条了双一时隔四年再度合体,贴面热舞疑似复合有望

26L

这娱乐新闻写得好像他们真的有一腿一样【呵呵

27L

Ls哪家的?双一当初真到就差公开了好吗?

28L

我说萌rps也要有个度吧,不要扭曲蒸煮性向啊。

29L

楼上一看就是刚入门的新粉,路人哥哥告诉你双一当初真到就差公开了。

30L

没公开就是没公开,蒸煮只是关系好,拿着狗仔偷拍的几张牵手照就说是真人也太不要脸了。

31L

顶ls,翔翔本来就黏人,当初两个蒸煮关系好,有几张牵手照不是很正常。翔翔和th、lxb上综艺时的粉丝路透照看过没?翔翔整个人就差攀在他们身上了好吗。

32L

楼上too young too naive,要说双一的关系绝对比他和那两个基友的好,但是粉丝从没拍到过sx搭在zzk身上的图,这说明什么??唯二两张一起出去玩时的牵手照还被紧急公关了,这说明什么??

我们一起来学个成语叫“欲盖弥彰”~

33L

Ls好脑洞,这些东西自己yy就好不要拿出来丢人。

34L

双一粉是不是都是nc??连个亲密照都没有就脑补出一片天?

35L

别开地图炮谢谢。

36L

时隔多年我又要拿出这两张访谈截图了吗?

【孙翔采访截图.JPG】【周泽楷采访截图.JPG】

37L

流量看不了图,求人工搬运。

38L

第一张:记者:孙翔谈过恋爱吗?现在还是单身吗?

        孙翔:谈过啊(望向经纪人)……现在不是单身。

        记者(有些吃惊):今天算是在我们节目里公开了吗?那请问和恋人间做过什么浪漫的事吗?不一定是现任哦~

        孙翔:啊……我只谈过这一个。要说浪漫的事,有次跟剧组去拍戏,在一个庙里取景,有棵树可以祈福,就是保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啥的那种。然后我就买了根祈福的带子写了他的名字挂到树上……这算吗?

        记者干笑。

第二张:记者:泽楷有没有经历过一瞬间被感动到想哭的事情?

        周泽楷:去庙里祈福的时候发现自己挂的祈福带旁边是爱人挂的,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

        记者:哇!听起来都觉得感动,那你在带子上写了什么呢?

        周泽楷:对方的名字。

39L

这两张截图信息量太大,让我缓缓。

顺便:33楼34楼脸打的疼不疼?

40L

我的天哪!这对cp好甜!我要吃!

41L

啧啧,楼上又一个被骗进坑的,你以为这是糖吗?这是剧毒啊!

42L

科普时间到~sx的访谈是在他刚出道拍了第一部戏时做的~zzk的访谈是在他们分手之后做的~

43L

【感觉被塞了口屎

44L

不是很懂你们双一粉,蒸煮又没公开过你们怎么就知道人家什么时候分手的?

45L

Ls好问题

我也好奇很久了0.0

46L

最近新人奇多啊,居然不知道四年前著名的双一决裂事件吗?来个逻辑清楚的科普一下。

47L

决裂事件……还著名……双一脸多大啊

48L

这里纯新人,请问双一以前是组合吗?周泽楷不是演戏的吗,孙翔不是唱歌的吗?为什么cp粉那么多。

49L

楼上问题好回答,我先来科普一下。

孙翔和周泽楷闹掰前都是S家的艺人。周泽楷先签的S家,是他们家演艺圈一哥.后来孙翔模特出道,转签了S家,找了家唱片公司开始唱歌,唱的还挺好,第一年就爆火,算是S家唱片圈一哥吧。有次公司开年会他们老板左手一个右手一个说我们家双一抵得上娱乐圈的半壁江山,然后双一就叫开了。

50L

为什么不叫半壁江山

51L

楼上是来搞笑的吗

52L

因为半壁姓汪啊【笑

53L

这样顶多只算是同事吧

54L

Ls且听我慢慢科普

刚开始两个人是没有什么交集,还有人传他们王不见王私底下关系极差的绯闻,后来有次S家投资了个综艺节目,塞了双一进去。从此双一cp粉占据了娱乐版的半壁江山。

55L

楼上对半壁江山是有多执着?

56L

大多数双一粉都是那个综艺入得坑吧?第一集就被亮瞎啊!节目组去孙翔家拍的时候孙翔的照片墙上一半是和周泽楷的合影啊!!后来还牵着自己家狗去叫周泽楷起床,就住楼上楼下什么的我才没想多啊!!给周泽楷打morning call的时候给他的备注还是kitty!还有孙翔他们家那只二哈见到周泽楷跟见到亲人一样,怎么看都很熟啊!

57L

插句嘴:听th说孙翔的那只狗是周泽楷送的。

58L

我记得前年他们家狗不是死了吗……孙翔还发了长微博悼念,周泽楷还转发了呢……

59L

当时还觉得是糖,现在想起来都是玻璃渣啊

与昔日恋人一起养的宠物和我们之间的爱情一起逝去了什么的不要太虐哦

60L

说道分手 决裂的科普怎么还没来?

61L

宝宝手速慢不行啊【委屈脸】

接下来科普时间到:

双一牵手的背影照刚爆出来的那半年两个人基本没怎么见过面。【应该是公司上层施压】

那段时间两个人都挺高产的,孙翔发了张专辑,周泽楷上映了两部电影,一部商业的一部文艺的。两个人都瘦到脱形。

孙翔那张专辑卖的不错,两个人私底下渐渐又有交流了。当时娱乐风向都挺向着他们的,他们要是有天突然出柜了估计都没太多人惊讶。毕竟是国民cp嘛。

后来周泽楷靠那部文艺片在柏林拿了影帝,获奖感言时宣布自己要息影一段时间,当时国内新闻都爆炸了。有一帮人猜周泽楷要息影回家和孙翔结婚。

没想到他回国回公司的时候被孙翔打了……而且还打的是脸!去医院的时候半张脸都肿的老高了。

结果过了半个月孙翔就宣布和S家解约,自己办了工作室,据小道消息,两边好像都不愿意和对方见面。

从此,双一统治同人版三年的时光结束。

62L

我靠孙翔有病啊,干嘛打周泽楷。

63L

不是有传言说S上层有老板发话,只要他们两人都在S一天就不许私下接触。两个人顶风作案了一段时间,老板怒不可遏,计划冷藏他们当中的一个威胁威胁他们。周泽楷在颁奖仪式上说自己要息影是不想老板冷藏孙翔吧,毕竟周泽楷的影响力比孙翔大一点。

64L

So,孙翔暴怒打周泽楷也是因为不希望他因为自己放弃职业生涯?

65L

好一出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啊【捧读

66L

楼上阴阳怪气的干嘛

67L

Sb滚粗去好吗

68L

人家分手的时间比在一起的时间都长,yy粉还在这里瞎逼逼,真恶心

69L

楼上恶意引战,已举报不谢

70L

分手时间不一定比在一起时间长吧,更何况这次都同台跳热舞了

离和好不远了吧

71L

楼上是不是知道内幕?快来分享一下

72L

不知道什么内幕,只知道孙翔和周泽楷认识绝对比我们想象的早

73L

这还叫不知道内幕?求你快说好吗!

74L

我是周泽楷脑残粉啦,最喜欢的就是周泽楷的出道作品,就是演了一个民国时期到奥地利留学的画家的那个。

里面有段周泽楷和同性恋人的感情戏,戏份不长,大概三十分钟,里面有好几个镜头都是床戏,床戏very nice啊。

不过这部片子超级冷门,国内没上映,国外只拿了个小奖,资源难求的不行啊。

就连周泽楷的粉都没几个知道的。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就觉得那个恋人就觉得好眼熟啊,后来翻演员名单才发现那是孙翔啊!

真的是帅到不行!

75L

排楼上

我表哥是那个剧组的场记,和他们关系还不错

两个人现场关系就很要好,据说导演当时还开他们玩笑说不要假戏真做了

而且孙翔签轮回都是周泽楷红了之后牵的线

76L

我萌的cp总是在不经意间给我塞糖

77L

为什么分手后的糖那么甜

78L

求不要老是提分手,看得我心塞

79L

不是都同台演出了吗,指不定明天就复合了。

80L

对啊之前闹得那么僵,现在突然有大动作,一定是想搞大新闻!!!

90L

呵呵,不就是孙翔为了给演唱会造势在演唱会上卖腐吗,就你们会当真

91L

楼上认真的?先不谈周泽楷和孙翔现在不是一家公司,周泽楷没必要帮孙翔站台。

你家演唱会造势在最后一场造啊?你要造势不应该在第一场造吗?

92L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90楼的那位兄弟也能有一个。

93L

这么多年了双一黑粉居然还没灭光【手黄再

94L

楼上傻白甜,只要双一真爱粉在一天,黑粉就在一天╮(╯▽╰)╭

95L

大家就不能心平气和地去舔双人共舞的视频吗

【我舔了几遍视频后发现你们盖了这么高的楼时是很惊讶的

96L

95妹子说的对,附上几张图供大家观赏~

【孙翔反手抱住周泽楷脖子.jpg】

【周泽楷从身后环住孙翔.jpg】

【周泽楷孙翔在舞台两侧对望.jpg】

【周泽楷孙翔牵手鞠躬.jpg】

97L

爱生活爱双一

祝蒸煮早日复合~


评论(24)

热度(1005)